close

我不是專業影評或什麼,以下內容皆是我看完後的心得與吐槽,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,不過可不要來吵架啊~

 1428761128-1175146119_n  

冰與火之歌到了第八集,接近結尾了~

又要開始一年的等待了....

第五季剛開始,馬丁大叔就說了,小說裡還活著的人,影集不見得活著喔!!!

OMG~又有人要死啦!!!

第五季很明顯跟小說有了點分岔,珊莎的地方就是了,我真沒想到居然嫁個了那剝皮渾蛋

我也一直在想野人老大真的死了?!畢竟小說還活跳跳的....

 

1433170480-963193648_n  

提利昂跟丹尼莉絲居然相見了!!!我以為不會碰到面的!

我好激動啊~~我超喜歡提利昂的聰明的!雖然我覺得丹尼莉絲一點都不適合做王....尤其是她跟維斯特洛一點都不熟悉

也不知道各個家族之間的糾葛,一句正統就想當女王...最一開始你們龍家也是騎著龍跑過去說要當王...

血緣不血緣的我不重視,重點是有沒有王的氣度與手腕!看丹妮的做法,我實在很難認同啊,她有仁慈的心卻沒有相應的手腕

不過,若是小惡魔願意在她身邊輔佐這就難說了!

 

game.of_.thrones.s05e08.720p.hdtv_.x264-0sec_201561211025  

來了來了來了,這季的錢都灑在這了!!!((快來撿快來撿

異鬼大軍來襲啦~一瞬間有在看活屍的既視感....

誰叫人家要你們走不走呢!留在那死路一條,跟著走好歹有一線生機吧。

況且把門關上有屁用啊!外面的活人等等就會爬起來變成敵人!等於自己人死越多敵人越多,太糟糕了!

我看到大家搶著要船準備落跑,我想,即使是游泳都要游過去!留在那待會就變成他們的一份子了

糟糕的是,一袋龍晶居然就這樣遺留在那,那是稀有的寶貝啊

一般的武器一對上異鬼,一擊就被粉碎了....不過異鬼也很脆弱,被龍晶砍到換他被秒殺。

看到一群人四散的逃命,或是拼了命的砍屍鬼,突然滿想笑的,不知道為什麼...

尤其是最後的異鬼BOSS喚醒死人那,有點搞笑,可能是看到別人的KUSO的圖吧,原本嚴肅的氣氛都不嚴肅了

我看到瓊恩坐船離開,跟BOSS相望時,我一直在想他們會不會游泳啊?

都可以從山崖往下跳再向前衝了,游泳應該不是問題吧?幸好他們只是在那邊一眼萬年...

 

好期待下禮拜的弟九集啊~

也是倒數第二集....

又要開始一年的等待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奶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