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換部落格囉~~~歡迎大家來我新家看看!http://bonnie00412.pixnet.net/blog

 

十四郎的最新作品~

自從看了琉璃美人煞以後,就徹底的掉進十四的坑了。

十四的作品不會出現惡毒女配、墮胎等等各式狗血劇情。

我個人其實很討厭把女主的心虐的碎碎的,根本拼不回來,最後卻還是依舊不離不棄的愛著最初的他(多美好啊~

 

見鬼了!!!怎麼可能!!!

人的心、感情,不是無法被消磨的,不是永恆的愛著誰的,一件又一件絕望的事,會讓愛徹底消失。

而十四的作品裡,不會有那種感情的大虐~~最愛這一點了

回來主題上!

 

她来自钟山之巅,披霜带雪,清艳无双,于“情”之一事,偏又没什么天赋,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,看看热闹。

都说她年少多舛,性格古怪,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,笑靥如花。

都说她毒舌刻薄,傲慢无礼,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,温柔可亲。

不过——

她·就·是·不·乐·意!

直到那天,她遇见了一个少年。

半城风月半城雪,她一生中的所有风景,都因他而辉煌了起来。

 

 這次的女主角是個來自無比強悍的上古龍族,既任性又傲慢的小公主,男主角恰恰相反,溫和有禮,對任何人都是彬彬有禮的公子樣,除了在女主角-玄乙面前是個莽夫一枚!

這是個簡簡單單的輕鬆小品,不像之前的千香引被虐得死去活來.....

可以開心的看完!

看著這兩個沒情商的相愛相殺~

 

女主角-玄乙

一開始沒什麼能耐,就是嘴巴跟身世能壓死人。不過她雖然傲慢,我卻好喜歡啊~實際上她也沒有很壞,就是嘴巴不饒人了點。

有些人討厭她一開始招惹扶蒼卻不愛他,不過我不這麼想。

玄乙害怕去愛人,覺得會被傷害,沒有天長地久的愛情。所以她不願意去愛扶蒼,只是纏著他。

這沒問題啊!!!纏著人而已,為什麼一定要相愛?難道不能有朋友嗎?玄乙又不是搞曖昧!

我實在搞不懂,這樣有很過分嗎?當人寂寞想要朋友相伴,這不是很正常嗎?只是那朋友是扶蒼罷了

想小小吐槽,扶蒼追女孩子的功夫真的有點差,一開始會被狠狠拒絕也是正常的,一個受過傷封閉自我的小姑娘,哪能接受那麼強烈的表白!?

 

男主角-扶蒼

從一出場就技壓群芳!!能力外表都是出眾的,個性溫和,重視禮之道。偏偏遇到了個跟禮完全相反的玄乙。

他既想將玄乙狠狠的掐碎,又想將她捧在手心,一種複雜而第一次有過的感覺。

玄乙就是他的心魔。

扶蒼的愛其實也是挺病態的,一種病態的占有與愛戀。

不過正是因為這種病態,兩個更是相搭,他能為玄乙付出一切,看似乖寶寶,其實比誰還亂來....

這種愛恰好能滿足玄乙心裡的洞。

 

少夷

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寫這個配角,還是寫了!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!!!

他就是神界裡標準的,放蕩的神!自私只愛自己。

他為了一己之私讓玄乙差點沒命((某種程度也算是為了大義

而他明明是喜歡玄乙的,他曾說,你活在我那個時代也是挺好的((這是少夷的謎團!

卻能夠冷酷的讓玄乙去離恨海,真是太特別了

他很清楚自己對玄乙的好感,只是他更清楚人心,他不確定自己能夠愛多久,與其相愛,不如停在這裡,讓一切都是最美好的

最愛的還是自己。雖然有點遺憾他跟玄乙....不過,的確這是最好的結局。

所選擇的日子不會有烈火般的幸福,卻可以平平穩穩的過一輩子

而燭陰白雪則會永遠的存在於那,永恆的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奶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