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8歲的華遙意外被來自外空的"半獸"王子穆弦抓走,並且被00XX....約定好四年後來接她。

從此開始了一段不解之緣,單純的地球女孩對上強勢指揮官王子~

500fd9f9d72a605903e0f32d2b34349b033bba10  

介紹:

某天,华遥收到份意外的礼物——一截雪白阴森恐怖的人骨。
  送礼的机器人解释:“这是指挥官的断骨。三年前他在天狼星战役中负伤,换了金属腿骨。”
  华遥跑去问某人:“为什么把你的骨头送给我?”
  某人平静而威严的注视她:“那是我身体的一部分。”声音低哑下来:“都属于你。”
  华遥默默泪流——尼玛好想拒收啊!
  一句话介绍:强势、阴郁、忠犬的外星指挥官,与温柔却彪悍的地球小妹的爱情传奇。

 

 

前面挺單純的,被強迫結婚的華遙與穆弦之間的摩擦。穆弦很大男人主義,作風強勢,卻絕對疼寵華遙~

穆弦是對愛情絕對忠貞的獸族,正確而言是半獸族,一瞬間覺得好重口啊~~~~~他有極度潔癖、佔有慾強!甚至因此將艦隊上的男人調走,也沒有女人,因為他要表示對伴侶的忠貞,更將自己的斷骨送給華遙,表示自己的一切都是屬於你的!

夭壽啊~我可一點都不想收到骨頭啊!!!晚上會作噩夢的啦

其他的雄性更是不准碰華遙,最好連看都不能看,完全的霸道主義!

另外兩個可愛的機器人,一板一眼的莫普,多話搞笑的莫林。莫林一點都不像機器人,常常在關鍵時刻說出讓人噴飯的話來~

獸族的男主角真的是一刻也閒不下來,書裡的肉實在是有夠多啊~而且看得我臉紅心跳的!!寫得太露骨了啦~(摀面

很明顯的一對一,沒有悲情愛戀女主角的男配角,我甚至沒有看到女配角...

中途來了個易浦城,完全是推動劇情人物,關於他,丁墨有獨立寫一篇番外,是很久很久以前的過去,看完後對易浦城完全改觀,同時也有點悲傷...

 

 

不錯看,不過看到後面實在是很想吐槽啊,我會很小心不劇透的!

後半段突生變化,實在是太突然了,我都腦袋當機了!

嚴格說起來是HE,卻是只有男女主角的HE,從以前我就覺得丁墨對配角很狠...

華遙給我的印象不深,只是覺得她的確挺倒楣的,莫名其妙被帶去太空,經歷了一堆事情,雖說後來才知道完全不是意外啊~對她頗無感

穆弦實在太霸道了!尤其是那占有欲!不過開始有戰爭後就比較沒看到他變態的占有欲了。他有潔癖,不過他寧願自己髒點,也要把衣服脫下來給華遙當內襯衣,就為了不讓她少接觸別人的衣服,自己躺在髒兮兮的床上,讓華遙躺在他身上,只為了不讓她躺在床上。

實在是好可愛啊,就像養了隻大狗一樣!

最後看到那獨自的三千萬年...看到他把燈通通打開...忽然很想哭,三千萬年耶,不是三千年!更不是三萬年耶!!丁墨也太狠了吧!以為華遙背叛、不愛他了,在那種情況下孤伶伶的,該有多寂寞啊。

什麼也沒有,只有自己一人。

乖乖不要哭,我給你抱!((人家才不要你

原來武力超絕的指揮官也會怕黑啊....

最喜歡莫林了!!!他很愛一個人在旁邊碎念,做出誇張的表情來,有很多浮誇的動作,雖然沒有表情。(笑

莫林也有一篇自己視角的番外,根本是大悲劇啊!不應該看的!如果不看番外頂多有點感傷,一看番外後,根本變成超級悲劇!機器人是永生不死的,但是一輩子也等不回主人,就成了惡夢了,莫林莫普獨自待在黑暗的地底,想到就想哭...

看到男女主的地方我一滴眼淚也沒流,反而是看番外時大哭,想到被留下來的人,想到他們即將面對的命運...

華遙說滅亡即新生,一個宇宙的毀滅,會誕生出新的宇宙。真是很幸福美好啊~才怪啦!!!!!!!!!!!!!

實際上原本宇宙裡的人還是在自己的宇宙裡,只有創造的那兩個人會轉移到新的宇宙,這樣,原本的人還是在原本的宇宙裡等死啊!!!!!!!!!

結論是,大家一起死,易浦城跟華小桑的宇宙裡大家一起得瘟疫死了,穆弦跟華遙的宇宙則是被黑洞吞沒,根本沒有得救啊....

看著華遙在心裡想,我們大家一起活下去吧~突然想巴她....

能活下去的只有你們兩個,其他人則是在原本的宇宙裡等待終結的到來!!!!!!太無言了,居然不是大家一起轉移到新宇宙去。

莫普即使等到沒電了,等到三千萬年後也不會等到他們,因為他們已經早就跑掉另外一個宇宙了....(至於莫林已經....

 

最後是易浦城,一個玩世不恭又狡猾的機器人,他似乎一直以為自己是半機器人,其實並不是,時間過太久了,他失去了許多刻骨銘心的記憶。

他曾經答應小桑,在小桑死後會用永遠來緬懷她,誰知他居然忘了...

他跨越了一個宇宙,從宇宙的生到亡,最開始是他人生中最快樂的地方,之後用了數百年來回憶小桑,再之後陷入了沉睡,不知道是一憶年還是百億年,他活到了宇宙的結束,自己一個度過了漫長的歲月,小桑只陪伴他短短的一百年...

幸好最後的最後,他想起了小桑,死亡,也許是他所追求的吧,至少這樣他就不用再繼續活在沒有小桑的世界,我是希望機器人有靈魂的,這樣他們才可以再次相遇。

說到這個,就會想到,機器人到底有沒有愛情?有沒有心?或是靈魂?

人有所謂的靈魂理論,或是天堂地獄,那機器人呢?他們只是一塊鐵嘛?一但死去、壞掉的話,就什麼也不存在了嗎....

想到小美人魚的故事,想到她想要人類的靈魂,人魚是血肉,那機器人到底算什麼?這個問題大概永遠無解吧,如果真的有靈魂,與機器人相愛的人,在死後不就真的SAY GOODBYE了...

 

易浦城也曾問過莫林,機器人有懂什麼叫愛情嗎?莫林說,就是想要跟她在一起,想要幸福。曾經也有人這樣問過易浦城,沒想到他會用同樣的問題來問莫林。

我相信他是愛小桑,至少他在最後想起了小桑,想起他最愛的那個人。

 

 

這是丁墨挺早期的書,屬於科幻言情,如果不喜歡看言情的人大概會覺得有點枯燥乏味。

我個人倒是挺喜歡科幻小說,相對比下,這本還是很言情的!科幻的部分並不多,也不會很難,不過有點怪...有些地方在形容上還是有點不嚴謹外加很難想像,可能是我看多了科幻小說,對比下才會覺得怪。整體上還是一部不錯看的言情小說~

而且就言情小說來說,口味挺重的!

 少數一本,正文完全沒有虐到我,反倒是被番外虐的死去活來,實在是太慘了,早知道就不看了....我最討厭BE了!!!會讓我心情很低落,低落很多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奶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